跳到主要內容

[大衛牧區] 回應神的愛 玉谷媽媽小組成立 2016.4

【大衛牧區/江淑華報導】相當有戲胞的玉谷在演了三年巡迴校園的聖誕劇後,決定在1/8成立玉谷媽媽小組,成為大衛牧區成立一年後第一個分殖的媽媽小組。

 玉谷分享自己是如何從一位只是基督徒,到願意成為上帝的僕人,被主所用的奇妙經歷:從玉谷和先生--仁武結婚後,三個孩子的出生、工作的忙碌,似乎感到自己無法再抽身為主做更多的事,因著小組長的鼓勵與心中對戲劇的熱愛,決定走一條信心的道路,將平常忙碌的時間再抽出來與姐妹們組成劇團來演戲,令她深感驚訝的是,上帝的供應超過所求所想,不但為他丈夫預備了上好的工作,使她無後顧之憂,也為他們找到了美好的居所,使她經驗到摩西過紅海時,需先學習憑信心先走出去,而不是等萬事都完全了才服事神,上帝的供應在她演聖誕劇的這三年,使她福杯滿溢。

 當聖誕劇落幕時,上帝的感動使她願意持續陪伴這群和她一樣愛孩子愛演戲的媽媽,使這群媽媽們能在教會有更多屬靈的建造,盼望聖誕節的陪伴能夠延續成為一起建造教會的天國精兵。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