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年終感恩聚會 見證分享 領受恩典 2016.4

【馬可牧區∕呂旻玲報導】馬可牧區年終感恩聚會今年全新改版,眾小組合力演出,於1/16(週六)在雅歌廳感恩開演。聚會以《恩典之路》感性開場,《我們是教會》唱出在拍攝微電影、朝興事奉、合唱比賽和影音事工中,馬可牧區弟兄姊妹的合一事奉。許哥期許大家與 神立下讀經之約,讚揚馬可是合一、順服並享受服事的牧區。

 佩恩弟兄主持的見證訪談,由鳳珠姊妹和慶堂弟兄以「生命曲線」分享信主歷程。鳳珠分享到她因著原生家庭的問題、國中癲癇發作、移民的文化衝擊讓曲線降到最低點,卻因神奇妙的作為,現在癲癇不再發作,跟家人也相處融洽。目前就讀教會專科班,希望有人看到自己的生命能得到信心,在神有盼望,也要像撒在好土的種子結實百倍,成為敬畏神的人。

 慶堂說他的曲線高峰在30歲到第一銀行就職,職場壓力很大,加上照顧中風多年的母親,身心俱疲。98和103年二次健康問題讓曲線降到最低點,因教會弟兄姊妹的關懷和代禱決定受洗,曲線由此止跌回升。希望向家人傳福音,成為基督化的家族。「人生曲線是上帝幫你畫的」,「尋見」 神後的人生曲線都是一路飆高向上。最後玉萍牧師勉勵大家「你也要叫別人得福」,像亞伯拉罕領受神的祝福後,地上萬族都因他得福,期許每位弟兄姊妹都成為祝福別人的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