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年終歡樂大團聚 精彩節目 猜謎活動 2016.4

【林金惠報導】1/17(週日)晚上,以利亞牧區在富霖餐廳舉行年終聚餐晚會,高牧師、瑞玲區牧、彥君傳道也參與盛會,佳餚美食、節目精彩,弟兄姊妹和樂融融,是歡樂大團聚的美好時刻。

 晚會由瑞玲區牧禱告後拉開序幕,仲庸區長首先邀大家舉杯共飲,然後展開一系列的表演節目,節目由如芳、惠慈兩位姊妹主持,妙語如珠全場不冷場,以利亞牧區的台柱多加律動班、烏克麗麗班、勁初小組、義芳小組、政憲小組都賣力演出,勁初小組傳統合唱,義芳小組變裝舞蹈,政憲小組大人小孩全體總動員各有特色,苡恩熱情助唱,勁初自彈自唱,祥裕唱自己創作的詩歌,嘉瑞獨舞,節目十分精彩。

 年終聚會免不了摸彩,今年的摸彩不同往年,摸彩前先猜謎,猜對者才可代表抽獎,若抽中自己特別贈送一個自摸獎,16個代表抽出64個獎,竟然有八成的人自摸,最後三個特別獎由高牧師、瑞玲區牧、彥君傳道抽出。

 晚會在高牧師、瑞玲區牧、彥君傳道合唱《奇異恩典》劃下句點,在高牧師的祝福下結束晚會,並相約明年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