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受洗見證 重生之喜 (一) 2016.4

◎以利亞牧區/陳家蓁

 回首人生路,走得跌跌撞撞的,三姊最貼心,約在兩三年前就開始向我傳福音,起初我很冷漠不起勁,姐姐沒放棄,還是不斷的鼓勵我,先從Good TV開始看起,慢慢的我終於願意接受有一位上帝的存在。

 2015年9月20日,第一次踏入聖教會(也是姐姐幫我挑的,離住處較近),當聽到唱詩歌時,就會不由自主地淚流滿面,參加禱告會唱詩歌時,更是從頭哭到尾,甚至會哭到身體發抖,感動莫名,於是就毅然決然地決定信仰基督教,願意從此跟隨依靠宇宙萬物的主宰—全能的神,也於去年11月8日受洗歸入基督名下,成為上帝寶貴的兒女,何其至幸,感謝主。

 基督教的教義較喜樂、人性化,上帝是慈愛的、是無條件、不計前嫌的,只要願意信靠祂,罪就得赦免,這是白白的恩典。教會是個大家庭,小組是個小家庭,彼此互相扶持、互相分享,遇到事情都可禱告。7-ELEVEN—24小時都可禱告,藉著禱告、多人的代禱,心靈得安然,有依靠有盼望、平安喜樂的日子。

 耶穌說:「我就是道路、真理、生命;若不藉著我,沒有人能到父那裏去。」聖經裡的許多名言金句,一語道出,對初信者非常受用,例如:苦難是化妝的祝福、生死在舌頭權下、心若沒有行為就是死的。要活出基督的愛…等,這幾句是姐姐最常和我分享的,也非常謝謝她。

 我這樣的卑微,又已近花甲之年,我原是不配的,以前是虔誠的佛教徒,也吃素20年,但上帝竟揀選了我,教會所有弟兄姊妹對我的照顧超乎我的想像,真是疼愛有加,如今我重生了,是上帝的兒女,雖然剛起步,唯有加緊練習,努力面前的、向著標竿直跑,加油!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