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天明小組 佳蓉媽媽小組 短宣探訪 北門踏青 同享主愛 2015.30

【彼得牧區/洪雪芳報導】上週四下午,彼得牧區天明小組與佳蓉媽媽小組的弟兄姐妹們,大家都向工作單位請假半天,要去探訪短宣隊員,由小組長召集小組成員攜家帶眷與兩顆各超過三十斤的大西瓜,出發前往探訪短宣隊。

 第一站探訪西港聖教會,短宣隊員及夏令營兒童在水球、水槍與水桶臉盆陣仗中,笑聲與水聲此起彼落,揮動著大跳繩,不分年紀皆回轉到小孩子的樣式!駐堂的周牧師引導探訪成員到全省聖教會中第一個位於二樓的禮拜堂,並簡介教會的設立與牧會過程,看見雖處在廟宇林立的西港,但牧者同工為主堅立傳福音的精神,著實令弟兄姊妹動容。 

 第二站到七股基督教會則由短宣領隊張雲翔傳道簡介,上午進行社區服務,下午及晚上則為青少年培訓課程。教會空間雖小且會友年齡層出現斷層,但少年人認真將生命建造在神的話語中,在彼此相愛與合一裏看見盼望。 

 探訪行程後,一行人至北門遊憩,水晶教堂、北門遊客中心、錢來也雜貨舖,在彩繪建築與特色景物中,色彩繽紛的照片為小組留下多采多姿的回憶,一路笑聲洋溢備感神的愛。晚餐於民宿享用虱目魚海鮮大餐,並在井仔腳瓦盤鹽田賞夕陽,夕照餘輝映著鹽田的雪白,不禁讚嘆主的名在全地何其美!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