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牧區洗禮式 「奇妙恩典臨到我」 三位弟兄姊妹 歸入主名 同慶賀 2015.30

【保羅牧區/李慧貞、陳冠伶聯合報導】上週六晚上,保羅牧區舉行洗禮式,有三位弟兄姊妹受洗,分別是逸偉小組的陳清輝弟兄;素敏媽媽小組的吳淑婷姊妹,以及頌安小組的陳義中弟兄,弟兄姊妹一同見證他們歸向基督,加入教會的大家庭。

 他們在洗禮式中分享了個人信主的過程與經歷,每一位弟兄姊妹的見證都使人感動、深深地激勵人。有人很理性、有人情緒起伏大,易生氣,但都經歷靠著聖靈幫助而改變;還有人生命因而經歷神忽然的翻轉…,這些都使牧區弟兄姊妹見證上帝透過不同的方式使人認識神。

 洗禮式之後,牧區弟兄姊妹一起與受洗的弟兄姊妹合影、握手留念,歡迎他們加入教會、牧區這個愛的大家庭。頌安傳道也勉勵受洗者:「受洗之後更重要的是一起加入小組建造肢體生活,使生命不斷成長!」他們的家人也都到場祝福,整個洗禮式顯得溫馨而感動。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