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國中專欄 2015給爸爸一個交代 2015.30

◎輔導 宏達哥

 為什麼要給爸爸一個交代呢?2011年中學牧區首次舉辦父親節特別聚會:「給爸爸一個交代」親子闖關遊戲,12道關卡,道道考驗親子的默契與互動。「『帶帶』相傳」:孩子必須幫父親打領帶;「我的一身在你手中」:孩子必須幫父親按摩3分鐘……。經歷特別的親子體驗活動後,爸爸們滿足喜樂的表情,感動人心的分享,讓每個人都留下美好的回憶。

 今年,2015年8月8日(六)晚上七點半在二樓大衛廳,國中牧區將再精心設計令大家驚喜的活動,辛苦的爸爸們,不要忘記囉!預留您的時間,跟著國中牧區的孩子們,一起來經歷難忘的父親節夜晚。若爸爸不克前來,也歡迎媽媽、阿公、阿媽、伯伯、叔叔一起來參加喔!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