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奇美醫院奇恩病房音樂會 分享在耶穌裡的喜樂、平安及確據 2015.30

【路加牧區/駱重鳴報導】週二下午(21日)教會同工們一行八人,在明真傳道、昭然牧師的帶領下前往奇美醫院八樓的奇恩病房分享,一進入病房院內的志工媽媽與社工已熱誠地準備茶點,並邀請病友和病友家屬前來參加,也看到牆上掛著一些展示的聖經經文或是油畫,整個奇恩病房又再度充滿了熱力。同工們先合唱了《耶和華是我牧者》,將從主而來的喜樂分享給病友們,接著同工們以木笛、長笛、八烏或是口琴、手鐘重奏的方式演奏幾首詩歌,包含:《我要向高山舉目》、《讓我》、《輕輕聽》、《耶穌領我》、《平安的七月夜》等。此外在明真傳道分享明容傳道罹癌後的治療見證後,昭然牧師分享在耶穌裡的平安與確據,最後同工們合唱《奇異恩典》,並為病友們禱告,願神的平安與醫治臨到他們。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