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青春發聲] 高中專欄 在各處榮耀祂 2015.30

◎輔導 恩容姊

 上週去各地探視短宣,走訪各個據點都覺得好感動,因看到我們的學生投入在當中教導、帶活動、處理事務,各個都有長大的樣式,好欣慰!並每個教會牧者口中,都對我們的團隊、服事讚賞有加,我知道我們的團隊成了神美好的見證人、是被神擴張疆界的器皿,成就了榮耀神的事奉,好感謝神!

 我深深覺得服事神是信仰成長的燃料,透過服事會更加認識自己、尊重別人、學習同工並深深經歷神。然而能夠進入服事,也要首先與神建立關係:認識神、渴慕神、得著服事起初的動力是因著神的愛,也回應神的愛。

 生命的長大成熟要先成為栽在溪水旁的樹,自然就能按時候結果子,這不僅適用在服事,學業、家庭生活、生命的樣式都是神呼召我們榮耀祂的地方,所以不要輕忽來到神面前親近神的時間,這是上好的福分,考試、補習、遊樂都不能取代它,「先求神的國和義」,生命的豐富必超過所求所想。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