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參訪林子內教會 聽見「心靈故鄉」的故事 2015.30

【摩西牧區/林曉萱報導】七月二十日主日過後的下午,由明真傳道和雲翔傳道帶領的摩西牧區同工,一同前往位於白河的「林子內教會」參訪,雖然外頭下著滂沱大雨,仍無法澆熄同工一行人渴望與「林子內教會」相互交通的心意。

 一開始教會的執事以影片介紹「林子內教會」的發展史,讓同工們看到上帝的手翻轉了這片土地、這個社區。 蕭牧師也分享他看見靈修營地的異象,到實際動工整地、建造的過程。過程當中還有一位屏東遠道而來的李牧師,特別來此分享自己二十年前也與蕭牧師有同樣的異象與看見。他說,「當年無法完成的夢想,二十年後由蕭牧師實現了『心靈故鄉』的願景。」蕭牧師在將來也計畫要再打造一處讓弟兄姐妹能更專心靈修的會堂與活動空間。

 最後蕭牧師帶著同工一行人踏著名為「恩典之路」的步道,前往參觀遼闊的靈修營地,翠綠的草地、寬廣的視野讓人的心也不禁開闊起來;蕭牧師同時邀請大家一同為「心靈故鄉」未來的發展持續代禱。參訪結束後蕭牧師與大家一同至當地名產「桶仔雞」用餐,也為當天美好的分享劃下完美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