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讚美之泉 敬拜讚美聚會 「新的事將要成就」2015.30

【本報訊】上週7/22(三)、23(四)連續兩天,台南區讚美之泉敬拜讚美聚會在本教會舉行,二天共有二個場次及一場兒童敬拜讚美聚會。每一場讚美之泉敬拜同工在台上帶領會眾敬拜,台下的觀眾也熱情回應、投入地的敬拜,場內搖滾區也擠滿了熱切一起敬拜的弟兄姊妹,走道上也是滿滿的,整個會堂座無虛席。人數爆滿景況與熱情敬拜的景象成為正比。參加敬拜人數第一天近1500人、第二天1800人、兒童場約1300人。敬拜的歌曲包含有今年推出新專輯的曲子還有以往大家耳熟能享的詩歌。

 另外,讚美之泉此次也邀請本教會弟兄姊妹參詩班及弦樂團與他們一起在台上服事,詩班人數約有30位、樂團約10位左右。今年,正逢讚美之泉滿20週年,他們推出的第20張專輯「新的事將要成就」推出雙CD,第一張首次加入大型弦樂團合奏,融合流行、古典等元素把最榮耀、華麗、質感的敬拜獻給神;第二張收錄的是一般樂團就可以做到的敬拜方式,也新加入搖滾與舞曲風格的歌曲,希望讓弟兄姊妹感受並能靈活運用敬拜讚美的多元性。本教會此次也動員了將近120位同工擔任場內、場外招待人員及交通管制人員,讓這次的聚會更添完整性。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