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風雨無阻 嘉南療養院 主日午後分享主愛 2015.30

【路加牧區/邱大瑋報導】「雲上太陽它總不改變,雖然小雨灑在臉上…」如同詩歌《雲上太陽》的歌詞,神不改變的愛,是路加牧區所要分享的主題「神與人的愛」。牧區的弟兄姊妹再次於7/19主日後的下午,風雨無阻地來到嘉南療養院,來分享神的愛。

 當天雖氣候不佳,卻也沒有阻擋弟兄姊妹傳福音的熱情;依舊有約三十多位弟兄姐妹分組,分散在不同的病房。帶領唱詩歌的弟兄姊妹們,將一些詩歌,如《雲上太陽》、《就是那簡單》、《神是愛》…這些簡單可以朗朗上口的詩歌,使得在嘉療的病友們雖然沒有辦法到教會當中,也可以藉由這些詩歌來認識信仰,知道神的愛。

 不論是聖經的小故事如「浪子回頭」、「挪亞方舟」,或是真人真事的見證分享,到最後回應的詩歌《奇異恩典》、《恩典之路》,將主題:「神與人的愛」串聯起來。相信不只是在嘉南療養院的病友會有所領受外,在其中參與事奉的弟兄姊妹們也可以再次思想主耶穌十架上的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