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核心同工裝備課程 如何帶領小組聚會 邁向更完整的小組生活 2014.46

【馬可牧區/崔聖宇報導】馬可牧區所開設「核心同工裝備課程」於11月9日上第二次課程,本日課程請到了馬可牧區的區牧吳玉萍牧師,所講的題目是如何帶領小組聚會PART 1,一開始玉萍牧師就問大家心中所理想的小組聚會是怎樣的狀態?怎樣的小組才夠吸引人?小組要有什麼特質?
再來牧師又讓大家透過題目去打分數,來檢視小組的健康程度,作答完成就可以去分析自己小組在哪個環節是比較低分的,就是各小組要去努力的地方;也能發現有很多地方是需要再去付出的。

 玉萍牧師最後跟大家分享小組生命的五個要素:一、敬拜讚美,二、造就指導,三、團契分享,四、教會連結,五、福音使命。這五個要素都很重要,缺一不可,讓小組長在課堂當中學習到如何去設計聚會;該如何去帶領小組,再這樣的同工訓練課程中,能讓牧區各小組長透過課程看到自己需要加強的地方,是值得感恩的一件事。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