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嘉療福音關懷 繼續紮根分享 2014.46

【路加牧區潘秀裙報導】 11/2(週日)來到嘉南療養院的大廳,路加牧區的同工們一組一組地圍在一起做最後的演練,各自在不同的事奉角色上分工負責,都非常認真!

 這次分為五組區塊,每一個區塊都精彩無比,有:魏宜豐弟兄分享「黃美廉的故事」;
林政賢弟兄比手畫腳猜謎語,(如:耶穌、禱告、福音…);王志榮弟兄分享「奇異恩典」的故事,還有許多詩歌分享,其中護理之家最愛唱的是《向高山舉目》。

 路加牧區關懷嘉南療養院多年,在這裡撒下福音的種子,都萌芽成長了,在這裡的病友看到弟兄姐妹們的探訪,都像老朋友一樣熱情的招呼,也願路加牧區弟兄姐妹們的擺上,把喜樂及福音與他們一起分享,能幫助他們早日康復,回到自己的家中與家人團聚。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