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重鳴小組 關子嶺麻豆半日遊 2014.46

【路加牧區/駱重鳴報導】11/9(週日)第三堂主日崇拜後,重鳴小組的成員運用難得的浮生半日閒,驅車前往關子嶺與麻豆半日遊。首站前往5021餐廳用餐,途中耀南兄的車,因車胎胎壓逐漸下降,車子不斷發出警報聲響,幸有神恩手保守,加上秋女、清蜂、翠香姊妹同心協助,終得平安抵達該餐廳。

 此餐廳以五餅二魚的諧音為名,老闆熱誠、親切,大夥享用美味的甕仔雞時,除了肉質鮮甜外,香噴噴的雞油拌飯更讓大家味口大開。餐後轉往景駿弟兄位於麻豆的柳丁園採柳丁,進入柳丁園時,田梗兩旁種了一片翠綠的「伯利恆之星」,花梗挺立,含苞待放的花型特異高雅。與花合照後,已近黃昏,大夥趕緊加快腳步入園採果,藏身果叢中親身採擷,不論老少大家都其樂融融、別有一番趣味。雖然此次出遊只有短短六小時,但大家的行囊都裝滿雞香、橘甜與彼此的歡笑與愛。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