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公園音樂會] 「新酒」公園音樂會 喜樂大能澆灌 期待得勝那日 2014.46

【保羅牧區/陳怡潔報導】上週日11/9下午,在溫馨婚禮後,緊接而來是「無厘頭」主持雙寶-涵庭和欣怡姊妹,以詼諧冷笑話揭開公園音樂會序幕。節目初,由管弦樂帶來《我靈鎮靜》和《十架是榮耀》,述說在紛擾世代裡,唯有祂是我們安歇處。
此次,社青成立《新酒》詩班特別節目,藉由多元樂器和舞蹈,宣告上帝聖靈充滿這地,期待翻轉台南這城市復興即將來到。攜家帶眷,甚至跨牧區參與這場大家庭歡笑音樂饗宴。在區長夫人美貞姊妹抽獎時刻,達到最高峰。

 「安、貞小組」由多才多藝欣怡姊妹以日語歌帶領小組重新詮釋輕快曲風,溫柔中帶有信心的《有人在等你》,讓大家如癡如醉。煜如小組以動感舞蹈和堅定語氣唱出期盼主到來的《以利亞日子》。資深型男Manpower以民歌吉他風帶來《微風往事》和《這世界非我家》,在秋意微風徐徐下,恩典數算不盡,基督是我家之主。最後在小組長和高牧師所演唱的《奇異恩典》,為這音樂會劃下感恩句點。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