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健康中心福音出擊 「從拿香到敬拜神」的生命見證 2014.46

【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報導】11/11(週二)這次健康長照中心福音出擊由彥君及翊倫傳道帶隊,節目由麗璧姊妹主持,珍珠姊妹分享她的信仰歷程;還有弟兄姊妹也預備許多的節目,高牧師及師母也來探班。

 一開始麗璧帶領大家唱《真歡喜 耶穌釋放我》、《自耶穌來住在我心》詩歌,氣氛熱絡,接著由珍珠分享見證,她從小就是拿香拜拜的人,過著虔誠的生活,後來因為她女婿的一場病,到處求神問佛,解決辦法都是須要做功德化解災厄,因此花了不少錢,仍然無效,家人的情緒逐漸失去笑容,身心靈的負擔越來越重,後來經人介紹來認識主耶穌,女婿的狀況逐漸改善,家人的笑容又恢復,真的是信耶穌真正好。她也勉勵長照中心年長者,相信就能得救,邀請長照中心的老人家來信耶穌。

 接著由翊倫傳道口琴演奏《我要向高山舉目》,接著烏克麗麗伴奏《快樂的出航》、《神阿!我要讚美?》,接著由勁初弟兄吉他獨唱《若是有?在我的生命中》,彥君傳道木笛及祥裕弟兄吉他表演《小城故事》,多加律動班跳詩歌《幸福》,祥裕烏克麗麗與獨唱《小小的夢想》最後由高牧師帶大家合唱《奇異恩典》,在高牧師祝福下結束福音出擊。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