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精彩豐富的午後時光 佳里榮民之家福音出擊 2014.46

【保羅牧區/連素敏報導】11/9(週日)保羅牧區的同工們驅車前往佳里榮家探訪伯伯、阿姨們。如同往常,工作人員早早用輪椅推他們在大廳等候了。第一個節目是峰志小組以中、日文演唱《海角七號》裡的曲子《野玫瑰》加上口琴獨奏,隱約中好像聽得到現場有人跟著哼唱。還有由剛毅小組的《有一恩手》詩歌,期盼榮家的年長著們都有機會領受主恩。

 Manpower以渾厚的嗓音演唱了《這世界非我家》&《我懇求主》兩首曲子;緊接著秀慧、玲瑱小組以管樂吹奏《平安夜》及《我靈鎮靜》二首詩歌,帶來了12月的聖誕氣息。氣質優雅的毓娟姐妹自彈自唱《不了情》&《奇異恩典》,在她的歌聲中令人如癡如醉。

 雯盈小組長在尾聲時帶領大家一起禱告,弟兄姐妹們也與長輩們握手並說告訴他們「耶穌愛您」,在團體照拍攝中畫下句點。接著同工們繼續回教會參加保羅公園音樂會,主日當天的午後行程如此精彩豐富,願神祝福每一個為福音而擺上的人。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