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東門聖教會建堂參訪 2014.46

【本報訊】上週三(11/12)上午,教會牧者一行人驅車前往東門聖教會,關心該教會建堂的進度;在鄭忠和牧師、師母以及同工們熱情的接待之下,使教會牧者們更深刻的了解該教會建堂事工的近況、設計的異象,以及對於未來的期待。


 從地下室有小朋友活動的空間,到一樓的輕食區,期盼將來教會當中充滿了活潑的氣息,並且可以邀請更多的新朋友進入教會當中;而越靠近天空的神聖空間,則是將來大家敬拜瞻仰主榮美的三四樓主會堂。

 在參訪過後,高牧師領著教會同工一行人在工地齊唱「?真偉大」以及「榮耀榮耀哈利路亞」,並且透過禱告來祝福及扶持東門聖教會,期盼神在地上親自設立的教會,持續不斷地向著標竿直跑,真實的成為社區的祝福,讓社區看見照亮這世代的光,接受福音的好消息,親身經歷天國的榮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