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但以理牧區] 母親節福音餐會 2021.21

今年母親節但以理牧區期待透過福音餐會、邀請媽媽一起來聚餐,讓家人在教會一起歡聚一堂、一起表達對媽媽的感恩,拉近教會和未信者家人的距離,藉由實際的行動讓家人感受到神滿滿的愛。

 聚會先由豐富的餐點打頭陣,委由貝拉米外燴服務,在教會地下室餐廳讓牧區老少歡聚一堂,將近百人將豐富的餐點一掃而空、徹底展現但以理牧區弟兄姊妹享受美食的積極態度。餐會後藉由詩歌凝聚大家的感恩和敬拜,更透過街舞表演將氣氛推到高點,現場叫好聲不斷,隨後吉他團隊以一首膾炙人口的情歌〈月亮代表我的心〉、表達對媽媽永遠的愛,值得一提的是吉他團隊這次配合烏克麗麗、人聲合音的方式演出,讓現場所有的觀眾如癡如醉。團康活動讓現場所有的人嗨到極點,徹底打破有點陌生又不太陌生的尷尬,拉近所有人心靈的距離。接著邀請大衛牧區的區長夫人淑華姊分享,透過精闢人生體驗,分享放下自己的生涯規劃,回歸家庭甘心成為全職家庭主婦;如何支持丈夫的工作,同心解決家庭經濟危機,真實生命的歷練和體會,牽動現場所有人的心,更讓與會者深深體會如何按照聖經的原則,發揮女性在婚姻家庭中的重要性;如何堅持教養子女的原則,如何成為賢內助,如何和丈夫一同守護婚姻、一同見證聖經婚姻觀的價值,深刻真情讓人回味無窮。

 三條手工吐司的搶答讓福音餐會以歡笑輕鬆的氣氛畫下句點,完全符合「享受美食」的牧區特點,大合照中滿足的喜樂是最美的畫面,更是神恩典的寫照。期待明年母親節的盛宴,更期待溫馨美滿神的同在。

▌但以理牧區
尤昭然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