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長榮信望愛社團 專科班福音出擊 2021.20

五月7日星期五,專科班同工前往長榮中學信望愛社團,本次課程安排透過福音電影與手作DIY,融入福音的信息和學生連結,第一堂課由姵茹姐妹分享〈耶穌祢已得勝〉詩歌,引導學生思考自己生命的憂慮,分享耶穌已勝過這世界一切黑暗權勢,若心中有任何的憂慮,可以跟耶穌禱告,讓耶穌走入自己心中。

 詩歌分享後由俊生弟兄分享南聖所拍攝的微電影《瓦器》,引導學生明白,每個人都有自己的生命價值,面對自己的軟弱,或許會沒有信心與盼望,但在上帝眼中,每一個人都是獨一無二的作品。

 第二堂課由楷欣弟兄,帶領學生做橡皮擦手工雕刻,學生們非常專注的聆聽每一個雕刻技巧,製作過程中,每位學生絞盡腦汁,彼此討論與學習,過程中激發出獨一無二的作品,這不僅僅只是手工課程,看見學生們彼此幫助,分享自己的設計靈感,同學之間繪畫草圖有困難也願意彼此幫忙,在雕刻遇見瓶頸時,學生們也會尋找同工幫忙,透過手作也拉近同工與學生的距離,在長榮信望愛社團服事的這些日子,每一堂課南聖同工都用心預備許多不同課程,一點一滴的陪伴學生,彼此從陌生不知如何互動,到能分享近況,一起禱告,看見神的祝福滿滿,相信信望愛社團的學生們,在未來的人生道路中,將會見證神的奇妙恩典,成為他們人生的盼望。

▌彼得牧區
楊涴婷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