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洗禮見證 神用笑臉幫助我 2021.20

認識主的時候可以說是人生的最低潮,除了身體上出現了許多問題,在接受檢查外,還有因為孩子青春期教養的問題和小姑爭吵,反目以致最後被迫搬離了生活18年的婆家,在這段時間我幾乎天天以淚洗面,這時我透過大學時期的好同學憶琴的介紹來到了教會,認識了主,主保守安定我的心,每每在我內心有疑問徬徨時,神奇的是,主都會透過身邊的親戚、友人、教會牧師或小組長,姐妹們來堅定我的心,解答我心中的疑問,好幾次我只是在禱告時向主提了問題,隔幾日我就會很自然地在《牧人青草地》,牧師講道或小組聚會中得到了答案,彷彿是神在對我說話,真的很神奇;還有我的女兒也從強烈反抗、排斥到突然間和我說:媽媽我想要和妳一起信「阿們」,現在會固定和我一起來教會,參與活動。

 接受基督以後,我的心越來越安定、喜樂、感恩與知足,即便我後來被診斷出得了乳癌,我依然很平靜,且全然接受,因為我知道這一切是主的安排,主對我的試煉。當我害怕時,我會向主禱告:我將自己全然交付給主,我相信祂,我聽從祂的一切安排,但我仍希望祂能給我機會,讓我能受洗成為基督徒,為祂所用,也希望主能給我機會,讓我從得自於祂所接受到牧師、教會、弟兄姊妹對我無私的愛與關懷,也再藉由我,能傳遞下去,為主宣教。

 「我的心啊,你為何憂悶?為何在我裡面煩躁,應當仰望神,因祂笑臉幫助我,我還要稱讚祂」(詩篇42:5)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尊你的名為聖」(馬太福音6:9)

 ▌彼得牧區
陳莉敏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