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海外宣教的感動 2021.20

四月25日主日崇拜後,摩西牧區弟兄姊妹齊聚雅歌廳,舉行聯合聚會,由雲翔牧師分享-「海外宣教的感動」。

 雲翔牧師曾參與「大專青年宣教」參觀宣教工作坊,認識同是攻讀物理系的宣教士,服事於「少數民族」福音禾場,心中閃了一個亮點。在讀神學院時,上課中老師問「神放在你們心中的那一群人是誰?」他的回應是「少數民族」。某次聚會中又巧遇參與「少數民族」事工的「美南浸信會」宣教士,從此這意念深植心中。為這事必須要有預備心,如配偶的支持、年幼孩子的教養、未來生活環境的適應、文化背景的落差、如何從個人舒適圈走入不同的環境,種種的適應都是考驗。而海外宣教意念一直都在,奉差遣的人有使命去向萬民傳福音的呼召,不時感動於內心深處。自問裝備是否夠用?神什麼時候應許可以啟程?總是在等待中度過,在安靜中尋求。直到「耶路撒冷聖地之旅」中尋找異象,最後一天在「聖墓花園」領受聖餐時,有該啟程的感動,而做了明確的決定,預備明年(2022)開始第一趟宣教之旅。為此行程,期盼弟兄姊妹代禱:(1)求聖靈感動曉萱師母的父母早日決志成為基督徒(以安慰她的心)(2)順利考取餐飲證照以利「因商宣教」進入事工禾場(3)疫情能明顯控制,降低防疫隔離天數(4)宣教過程不論得時不得時,都確信神一直都在、神不誤時,堅定持守信仰不冷卻、不流失。有雲翔牧師全家的擺上,讓牧區肢體們成為守望禱告的大軍。

 因著牧區肢體不斷關懷詢問,雲翔牧師特選在牧區聯合聚會中分享這寶貴的信息。雖然非常不捨,但為宣揚福音緣故,祝福他所到之處得著更多靈魂,一如他在牧區帶領,活潑許多長者的生命;教導牧區各類樂器的服事,也從他而來,讓牧區福音事工用音樂傳揚主愛,求神記念並開路。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