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鰲鼓濕地環境生態寓教於樂 方舟魚塭滿載幸福而歸 2021.15

彼得牧區大家庭一行189人,在清明連假相約一起前往嘉義東石鄉「鰲鼓濕地森林園區」旅遊,這次寓教於樂的旅程,彙集了豐富的生態教育與人文風采,讓彼得牧區大人小孩們認識兼具海岸、濕地、草澤、魚塭的生態綠洲;彼得牧區也重金禮聘四位專業的賞鳥專家引導大家沿著鰲鼓濕地使用高倍數賞鳥望遠鏡,一步步欣賞野鳥美麗的身影,有黑面琵鷺、高蹺鴴、黑翅長腳鷸等等,讓人目不暇給!賞鳥專家還透過分享野鳥的生命故事讓人更深刻領悟上帝創造萬物和環境的愛,彷彿是訴說說世界有許多患難,但我們不要憂慮,「你們看天上的飛鳥,也不種,也不收,也不積蓄在倉裏,你們的天父尚且養活牠。你們不比飛鳥貴重得多嗎?」(馬太福音6:26)

 中午前往園區中主內弟兄經營的「方舟休閒魚塭」享用鮮美料多的海產粥,體驗漁村摸文蛤的樂趣,還有划船撈海菜比賽、釣魚高手競賽,大家奮力划船的笑聲和釣到魚的驚喜聲,在方舟中此起彼落,熱鬧無比!藉由牧區全體出遊,各個小組一起互動同樂,分享方舟中美好的餐宴和漁獲,大家帶著幸福滿足的喜樂而歸,有主同在的彼得牧區旅遊處處看見愛裡合一的幸福!

▌彼得牧區 
林曉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