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保羅牧區] 林子內靈修園區退修會 2021.15

在激勵人心、感動萬分的復活節主日結束,保羅牧區舉辦二天一夜春季退修會,區牧區長為免大家舟車勞頓,特選於白河區「林子內靈修園區」為主要場地。

 出遊活動中除了達人們推薦的「新萬香」合菜、「岩頂桶仔雞」等令人垂涎三尺、吃得身心靈暢快的美食外,第一天重頭戲便是乘著涼風、踏著月色與南聖大家長高敏智牧師夫婦團契,牧師為認識保羅牧區弟兄姊妹,特請每人一分鐘內自我介紹及分享信主後最大的改變。 

 有人分享在南聖當「原住民」(指南聖為其唯一教會)的幸福是教會的各項培靈及福音行動,幫助自己渴慕的心持續熱切,與教會同奔天路非常喜樂;也有分享從其他教會來到南聖是聽了牧師主日講道覺得扎心並經常被挑旺,在心意更新而變化後,不願再只做「假日信徒」,而願帶領全家跟隨走成聖之路;再有分享信主後有真平安、真喜樂、真勇敢、剛硬漸柔軟、人生方向改變、學習憂慮卸給神...等;更有許多生命見證令人動容;而高牧師則分享牧會一路篳路襤褸但耶穌始終如一牽手引領及教會未來展望,盼弟兄姊妹都能跟上與主同行;最後頌安牧師則提及剛來保羅牧區的小羊難免有稜有角,但跟上教會後轉為順服合一的南聖人倍感欣慰,保羅人也在這跨小組的精心時刻中彼此更熟識,用團契相交的喜樂結束了第一天。

 第二天晨更坐在橡樹下與山林共舞開啟詩篇19篇,高牧師帶領大家靜默細細感受大自然變化及因神的話免陷大罪秘訣;團康除吉他團帶領詩歌歡唱外,活動組也設計三種團隊體驗活動,大家認真投入、團隊合作、肢體開發笑得合不攏嘴;接著到烏樹林糖廠回憶兒時五分車及鐵路便當,佇足留下許多美麗倩影;最後保羅一行人帶著滿滿笑容歸巢結束這二天一夜的行程。

 ▌保羅牧區 
李中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