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牧區一日遊 勝利星村&涼山瀑布 2021.15

因著疫情一再順延的牧區旅遊,終於在眾人引頸企盼下,於連續假期的第一天四月2日早上成行。約翰牧區大大小小共搭乘2部遊覽車自教會出發,沿途在遊覽車上說說笑笑及分享零食中,很快地抵達第一個目的地。

 步出遊覽車瞬間感受到屏東豔陽的熱情,第一站「勝利星村創意生活園區」是個充滿台灣新式眷村文化與生活風格體驗基地,不僅保留了歷史建築,更結合了在地文創,大家穿梭在不同風格及充滿趣味的街頭裝置藝術中,處處皆風景,滿滿是驚喜,網美心大噴發,不時地駐足拍照,俊男美女紛紛留下英姿倩影,一呼百應小組家人聚集合照,中午用餐時間一到,大夥兒各取所需,享受在地私廚美食,前進各式餐廳覓食去也。

 下午的行程來到傳說中「涼山」,說起「涼山」,您會想到什麼呢?「七月涼山」?!「涼山部隊」?!「涼山瀑布」?!話說這「涼山」一點都不涼,即便售票口一直告知「涼山瀑布」此時「沒有」瀑布,但是這群約翰牧區的弟兄姊妹,仍然堅持要去「沒水」的「涼山瀑布」,兩位嬌弱的女牧者霎時變成神力女超人般,陪著這群羊竭力攻頂看沒瀑布的「涼山瀑布」,想當然爾,也有人選擇在半山腰「納涼」聊天喝愛玉,甘願成為「懶羊羊」。

 直到夕陽西下,雖沒見到期待中的瀑布,倒是看到涓涓細流的山泉及氣勢磅礡的斷崖山壁,仍是不虛此行,值得值得!!

 晚餐是牧區玩咖極力推薦的「居高」風味餐,一上菜果然不同凡響,不論是食材、擺盤配色讓大家捨不得吃,紛紛拿起相機先拍再說,當<我們又在一起>的歌聲響起,在恩容牧師的謝飯禱告後,大家坐擁群山品嚐佳餚,真是莫大享受,店家加碼贈送餐後2道甜點,大家好有默契地每桌拱出壽星,輪唱<生日快樂歌>,歌聲及笑聲在山中迴盪許久。飽餐一頓後,居高臨下的星空美景,大家意猶未盡繼續開拍,連第一次參與的慕道友都直呼「吃得好撐,笑到很飽」,「好快樂的團體」,「像是一個大家庭」!!

▌約翰牧區 
蔡鳳翔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