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歡送林士弘傳道、倪靜萍師母 前往史懷哲宣道會任牧者職 2021.15

台南聖教會林士弘傳道、倪靜萍師母因著神的帶領和呼召,即將前往史懷哲宣道會任牧者職,四月4日復活節主日,是最後一次在南聖的主日,牧者團隊帶著不捨心,為士弘傳道夫婦祝福;四月8日的查經聚會,士弘傳道夫婦最後一次和所屬的好土詩班獻詩,但歌曲的弦律輕快又喜樂,即使不在同一個教會,依然都在神愛子的國度。

 林士弘傳道、倪靜萍師母多年來在奇美醫院福音隊事奉,兩年多前,認識史懷哲宣道會王伯誠牧師夫婦,他們邀請士弘傳道夫婦就近幫忙培訓他們教會醫院探訪的事工,於是王牧師夫婦每週都親自帶領一隊同工來安寧病房配搭病房探訪,這段時間一起領人歸主,一起關心生病的人,安慰心靈受傷痛苦的人,也為人施洗;最近,王牧師夫婦二人罹癌,無法全心牧養教會,邀請士弘傳道夫婦承接教會的牧職,禱告尋求後決定接下這份託付。

 士弘傳道為約書亞牧區的區長,深受弟兄姊妹的敬重喜愛,也懷著不捨祝福區長未來的旅程,區牧陳家彬牧師說:「與士弘哥、靜萍姊一起同工的日子真的很開心也很放心,如今他們要往下一個階段前進,到神所指示的地方,雖然心有不捨,但為他們回應呼召的決定感到開心,相信神必定大大拓展他們的疆界,一起繼續努力。」

 (林士弘傳道、倪靜萍師母見證,請參閱本期泉源之聲四版)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