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日月潭耶穌堂音樂會 2021.12

三月17日,由高敏智牧師領軍南聖牧者及台中喜樂之家在日月潭耶穌堂同工,每個月第三個星期三,不畏千里迢迢,用舞蹈、用歌聲及樂器演繹福音,吸引世人認識神的愛。本次音樂會的特點之一,是台中喜樂之家首次登台,89歲長輩的信主見證,感動在場的觀眾朋友。而南聖的音樂節目活潑富有創意,這次團隊們挑戰難度較高的名曲〈Bolero〉;舞蹈團隊用動感的肢體舞出〈Show Jesus〉傳遞在主裡活潑的生命,喜樂中的堅定是焦點,高牧師用悠揚嘹亮的歌喉唱出〈袮真偉大〉的震撼,歌聲繚繞整個耶穌堂,牧師願與有負擔的同負擔,為要興起這地,要叫這殿成為禱告的殿。

 音樂會每一個節目都令人回味,精彩豐富,除了演出人員亮眼,主持人也優默詼諧,交織一個又一個美好的橋段,但這些都是附加的,在主裡合一協調的都不是音樂家而是教會的牧者,為了福音的緣故擺上最專業的演出;台中喜樂之家89歲的弟兄在去年年底受洗,是為了以後能在天家跟他三個都是基督徒的女兒見面,如今這位弟兄分享唱詩歌的甘甜,如同已經享受在地如在天的興奮,基督信仰的歡欣鼓舞在此,祂的出手超乎所求所想,在看似失喪卻仍有機會懸崖勒馬。

 美好的午後時光,上帝的愛激動世人,願意的心使弟兄姊妹和遊客們同聚集同得建造,相信福音的種子播下祂必收成,如同看似普通的木笛、口琴,就像原本平凡的你和我,卻因為上帝的揀選,成為祂手中的至寶,得著榮耀的尊貴,祂應許願意走進泉源地的,祂必賜福運行。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