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頭版] 跨教會連結 本週三晚上大台南聯合禱告會 2021.12

三月19日,大台南牧者聯誼在台南聖教會舉行,台南區牧者聯合團契行之有年,牧者的合一帶來教會的合一,使台南的眾教會得以更緊密連結,蔡安錄牧師在分享中提及,牧者與人的關係很重要,反映了我們與神的關係,牧者之間的連結別具意義,一個教會的力量不夠,還要有眾教會的力量來翻轉世代!本次的牧者聯誼是三月24日晚上大台南聯禱會的前哨站,牧者同心推動禱告祭壇,復興不是口號,是要付上代價的,當基督徒在神面前真實認罪、悔改、代求,將會帶來強大無比的力量。

 牧者聯誼會中的獻詩練習,是為了大台南聯禱會做預備,高敏智牧師說,唱歌唱得好不好並不重要,快樂最重要,「教會音樂」就是「教會建造」,台南聖教會發展文化藝術工作,但藝術卻是一體兩面,可能榮耀基督,也可能走向世俗,音樂是上帝賜給教會的恩賜,也是爭戰的利器,但傳統的教會音樂式微,我們不要的東西,成為異教、異端爭相發展的文化內涵,教會應當要將屬於我們的優勢奪回來!

 三月24日晚上7:30大台南聯禱會,地點在台南聖教會,不只是台南區牧者齊聚,更歡迎弟兄姊妹一同參與,領受聖靈的恩膏,經歷禱告的大能。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