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翰牧區] 昌平小組 燕姨上菜 親子烘焙時間 2021.12

約翰牧區昌平小組在三月5日(週五),邀請到牧區裡總能在生活中玩出美感與創意的姈燕傳道,進行一場生動有趣的親子烘焙時間。大家一進廚房,就被各式果凍攫取目光,有孩子喜歡的迪士尼人物,也有可愛的糖果屋。精美的模具令人賞心悅目,大家的驚呼聲連連,好不熱鬧。孩子們享受手作果凍的樂趣,笑容更綻放在每個稚嫩的臉龐。另外,姈燕傳道還帶我們一起製作奶油蘋果蛋糕,選用新鮮水果與日本三溫糖,出爐後的蛋糕香味四溢,三兩下就被大家分食完畢。無論是食材或食器,處處可見姈燕傳道的用心,聚會就如同藝術的饗宴。最後,姈燕傳道分享自己因著對家人的愛,從不喜歡碰觸油膩,到開啟並投入烹飪與烘焙之路,過程中讓家人間彼此的關係更加緊密,甚至兒子在日前更因體會她的辛勞,而購買洗碗機給她作為禮物。姈燕傳道鼓勵大家只要願意,許多的喜樂和滿足就會充溢在家庭當中。這個夜晚,大家不僅品嘗了舌尖上的美味,心中也增添許多愛與溫暖的滋味。

▌約翰牧區 
張筑鈞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