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新居感恩禮拜 我的家要榮耀主 2021.12

「我的家要榮耀主,遵守話語為生命,建立禱告的祭壇,充滿讚美的聲音…」三月7日下午於黃啟智弟兄家舉行新居感恩禮拜,邀請區長、區牧、博文小組、楷欣小組一同分享這份喜悅,博文小組長用〈我的家要榮耀主〉、〈我們成為一家人〉這兩首歌開始當天的聚會。

 啟智弟兄分享,上帝在他生命中許多的更新2020年初的新春禮拜,女兒于倩邀他來台南聖教會,從那時開始就跟太太、女兒一起來參加主日崇拜、週間聚會、小組聚會,一同在主的愛中成長。家彬牧師用聖經中西面與亞拿的故事來分享,在人群當中,只有這兩位見證到了嬰孩基督,是因為他們在神面前所蒙的悅納,勉勵新居成為許多人的祝福,也在神面前繼續建造一個蒙福的家庭。最後在士弘傳道的祝福禱告下結束了新居禮拜。

▌約書亞牧區
王楷欣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