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福音主日] 玉萍牧師信息分享 為主當兵 2021.6

一月31日福音主日,吳玉萍牧師分享信息「為主當兵」,來自傳統信仰的家庭,為了信仰而堅持的道路跌跌撞撞,充滿眼淚,但玉萍牧師說:「信心之路,永遠都要靠主勇敢。」而走過信心的旅程,上帝漸進式的帶領應證祂的信實。

為主當兵,我們的戰場在何處?一、世界的戰場:活出與世界分別的生活;二、屬靈的戰場:私慾、罪、抱怨;三、心思的戰場:口舌、人際關係、怒氣、紛爭,玉萍牧師鼓勵弟兄姊妹,我們都是被召進入神的軍隊,提摩太後書第二章:「你要和我同受苦難,好像基督耶穌的精兵。凡在軍中當兵的,不將世務纏身,好叫那招他當兵的人喜悅……我所說的話你要思想,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同受苦難,而不是為自己的罪受苦,願意去做「老我不喜歡做的事」,當兵的人不讓事務纏身,專心一意在所被託付的事上,我們能夠完成主的託付,因為「凡事主必給你聰明」。玉萍牧師分享自己19年事奉的心路歷程,非常羨慕高敏智牧師的信仰洞見和建立團隊的恩賜,在團隊中學習欣賞每個人,雖然她是軟弱的,卻能靠主剛強,上帝給她許多的夢想,走過那麼多年的信仰道路,上帝擴張她的眼光,勇敢為主夢想。

玉萍牧師的分享深刻真摯,牧師勉勵弟兄姊妹,為家人禱告不要灰心,禱告的力量,時間可以證明,這麼多年來的信仰之路,她看見家人的改變,上帝真的在工作。以躲避球賽為例,球場上有很多種不同的球員,既然我們在戰局當中,就不要再當驚聲尖叫的百姓,而是勇敢接住球,幫助自己的球隊獲得最終的勝利。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