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蒙恩的家庭 欣政俐瑀家新居感恩禮拜 2021.6

一月31日這一天是彼得牧區的小組長,欣政和俐瑀的新居感恩禮拜,看到整個家的設計,就是為了要開放家庭而設計的,相信不只弟兄姊妹,以後這地更可以成為更多人的祝福。

一開始的敬拜詩歌〈新的事將要成就〉,獻上了對神的讚美與感恩,看到新的事將要成就在這個家庭裡,欣政分享著,只因想離教會近一點,雖然只跟原來住家差幾分鐘,但帶出來的恩典與祝福卻是無價的,而欣政一開始對這間房子並無特別感覺,但卻在有一天晚上,上帝感動他,讓他無法入眠,在上帝的開路之下,買賣房子的過程充滿了各樣的恩典與驚喜,事就這樣成了;俐瑀分享到上帝所預備的何其的美好,搬到這個社區,樓下又是銘燻區長一家,不只有特別的照顧,也開啟了他們家的音樂之路,俐瑀提到這個家以後可以成為寄養家庭,也可以成為招待以色列人的家庭。

而每位彼得小組長在這當中也為這個家庭送上祝福,南聖大家長高牧師以詩篇16:6-7「用繩量給我的地界,坐落在佳美之處;我的產業實在美好。我必稱頌那指教我的耶和華;我的心常在夜間也警戒我。」這兩節經文來祝福他們,上帝所要賜給他們的聖靈的感動,夜間也警戒讓欣政無法入眠,這是神所應許的佳美之處。區牧彥君牧師以箴言24:3「房屋因智慧建造,又因聰明立穩」,相信這個家將成為這個社區的祝福。兼社區主委的銘燻區長,也分享到這個社區已有8戶的南聖家人,鄰居也歡迎更多的南聖人搬到這個社區。之後大家在這當中又有更多的分享與喜樂的交流,這真是一個美好的感恩禮拜。

▌彼得牧區

馬玉秋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