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高中牧區] 洗禮式&年終聚餐 喜樂活出主愛 2021.6

【一月30日晚上,高中牧區舉行洗禮及年終聚餐,洗禮是天上眾天使一同歡慶的時刻,因為有一位孩子-顏惠妤,受洗歸入主名下!惠妤分享自己雖然生在基督教家庭,但有一段時間心並不在教會,她說,她曾經報名幾次洗禮,但是都臨陣脫逃,直到現在,她覺得自己預備好了。

基督徒的第二代,也一樣要真實地面對神,惠妤分享自己的見證,升上高中後,因著分組與好友分開,為了迎合新同學裡的大多數,曾做一些不好的事,神卻使惠妤看見友誼真正的價值,是在患難中被突顯出來的,當選擇為主分別轉而關心被排擠的弱勢時,卻招來不解的謾罵,在四圍的叫囂聲中,惠妤心中的禱告,是她真實觸摸到主耶穌的時刻,也深信主一直保護信靠祂的人!

主所賜的團契生活不是宗教儀式,而是一群內心真實渴慕主的人,同心合意地聚集,彼此相愛,在高中牧區的聚會,不論是接下來的聚餐、抽獎、熱舞、練詩歌,都是喜樂滿滿,真實活出了「弟兄們和睦同居,是何等的善、何等的美」的故事!


▌高中牧區    

黃俐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