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約書亞牧區] 年終大掃除暨團圓感恩聚餐 2021.6

【】在過年前,各位弟兄姊妹紛紛挽起袖子、拿起掃把、繫上圍裙…只為了一件事:打掃屬靈的家!在家彬牧師分配區域後,大家各自組隊,認領區塊,爬高蹲低,各司其職;打掃期間,還不時可以聽見彼此的笑聲,哪裡需要幫忙,只要呼喝一聲,立馬就有人協助!在大家的同心協力下,竟然只花了一個多小時就完成雅歌聽大掃除的工作!掃除工作結束後,就是期待晚上在永華二街日鮮市集的年終團圓聚餐。

每次的牧區聚餐,大家總是攜家帶眷,邀請至親好友,只為讓身邊的人感受神愛的美好,家彬牧師帶領大家做謝飯禱告,為眾人的平安相聚及桌上豐盛的食物向神獻上滿滿的感謝!隨著美味的食物接連上桌,今晚的重頭戲也即將展開~這次的抽獎活動有點特別,家彬牧師為每桌預備了撲克牌,由各桌的成員自行抽號,抽到的號碼則對應禮物箱內的號碼,獲得屬於自己的禮物!而沒有抽到的弟兄姊妹也毋須難過,因為家彬牧師的宗旨就是:「人人有獎,人人有禮物拿!」,所以只要沒有對應號碼的人,還能抽禮券!

當晚的餐會在弟兄姊妹的歡樂聲漸漸畫上句號,每個人都帶著心滿意足的禮物及喜樂賦歸。在新的一年,弟兄姊妹持續學習合一,在奔走天路的當中成為彼此的幫助!


▌約書亞牧區

張庭瑩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