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年終感恩聚餐 主裡合一 2021.6

歲末年初,摩西牧區選定一月24日,懷著感恩與期盼的心舉行「年終聚餐」。

走過動盪不安的一年,雖然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我們身處台灣所受的衝擊不大,但各行各業為求自保的型態下都謹慎自守,影響人民互動彼此劃分界線,我們凝聚於教會中,心裡有平安但生活也有些許變化。所以弟兄姐妹們以感恩的心迎新送舊,特選「夏林海鮮炭烤餐廳」聚餐享用美食。餐前雲翔牧師帶領大家謝飯禱告後開始上菜,菜色豐富不論是海鮮或是蔬食,色香味俱全,盤盤見底。餐中的娛興節目首推晉豪小組組員「薩法樂團」帶動唱炒熱氣氛;接續由牧區的陶笛、口琴、梆笛各組上台演奏不同的曲目;精彩時刻是摸彩活動,獎項豐富有禮券、咖啡券及大大小小禮品。每位得獎者都很「嗨」,興奮拿著禮物分享。

聚餐過程笑聲不斷,特別感謝牧區中多位弟兄服事腳力不佳的長輩,合力協助上下樓梯,這是在主裡合一感動的。雖然瘟疫的危機依然存在,似乎有更嚴峻的可能,我們更需以防備的心面對疫情、面對屬靈的爭戰,期盼新的一年有平安。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