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摩西牧區] 長青公寓 幸福從神來 2021.6

 

一月22日又到了每月一次長青公寓服事的時間,雖然午後飄起細雨,卻不減弟兄姊妹事奉的熱誠。

新年大家都希望有新氣象,但肺炎病毒依然存在,疫情持續增溫中,人們的互動逐漸銳減,然而長青公寓的長輩們帶著口罩,看見我們來到仍都熱切打招呼。歡笑中雲翔牧師向長輩問安、禱告後,開始今日各組樂器詩歌的表演。看著弟兄姐妹們一一上台賣力演出,真難想像曾經是看不懂樂譜,到學會多種樂器(最高紀錄有人學會五種,目前牧區內有七種樂器可供學習),每個人都是為了服事而擺上,沒想到受益最多的是自己;因為要記樂譜,必須用腦,還要動手,是遠離失智和退化最有效的處方。

今天信息分享,雲翔牧師引用烏克麗麗所演奏的曲目〈幸福〉裡面部分歌詞:「幸福是從神而來,學習分享我們所領受的,叫別人得利益;祂並不是遙不可及,祂離我們不遠,不用花錢、不用出門去求,只要相信,用心靈誠實禱告,祂必垂聽;祂是真實而簡單的,相信神、相信現在所擁有的,更要感謝上帝的供應。」特別是全球疫情蔓延之中,台灣的平安、順利是多少國家所羨慕的。真有放不下的重擔,學習用禱告交託給上帝,祂必看顧每一位,也盼望長輩們敞開心門,將自己交託獨一真神。

▌摩西牧區    

蔡靜芳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