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天路歷程] 看見神的作為 2021.3

我是天儀,也是約翰牧區的小組長。10歲就蒙恩得救,到現在56個年頭,生命裡每天都充滿著感恩,要寫這篇見證時,回想蒙恩到如今上帝對我的愛,眼淚都流下來,因為知道自己的不配、卻蒙了神那麼多恩典。

 父親年輕時會抽菸、喝酒、打麻將,樣樣都學,因此把身體搞壞,肝出現問題。住院時,父親的廠長是位基督徒,很關心他、為他禱告,父親心裡有柔軟了,因為醫生說他可能沒救了!那時他才43歲就要離開世界!他會害怕!父親就向神許願:他若生命可以重來,絕不再碰這些神不喜悅的事!他要帶著全家大小一起領受救恩!神多給了父親40年歲月,他83歲離世!這是我10歲蒙恩就看見上帝的作為!

 因此神在我小小心裡就知道向祂禱告、祈求,即使神沒有垂聽我的禱告,我也學會順服、不埋怨,加上神造我給我的個性,我是不容易動怒,知道凡事都有神的美意,神讓這件事發生都是叫我們學功課的。

 在我35歲的時候身體出現了狀況,當時我的工作是做褓姆,24小時孩子都在我家,晚上常常要醒來看看孩子的狀況,因此內分泌失調,造成甲狀腺亢進。醫生說要吃藥,到更年期才會好。我才吃了一年,就失眠!每晚不能睡覺!這時我在神面前許願,求神醫治我,我願用我一生來服事!。

 神憐憫!我吃了一年的藥就停了,病也好了!我開始還願,在神的家中服事,做主日學的老師、校長,跟牧師同心同工、參加禱告會,那時的我經歷了神的醫治,我也認真在事奉上帶2個孩子參加服事,兒子五年級就在教會司琴、女兒也在教會吹長笛,來到聖教會,開始做小組長,到如今,我也真正的體會,事奉是神要給人的祝福!

 我感謝神賜給我3個外孫、2個內孫。尤其是我的大孫子(今年小學四年級),不但守規矩、有禮貌、又在兒主學習帶敬拜,星期天早上寫靈修日記,背經文都是整篇的背,我和孫子們在一起、可以一起讀經、一起享受神給的喜樂!

 申命記6章,神為什麼一再告誡以色列百姓,要謹守祂一切律例誡命,要盡心、盡性、盡力、愛耶和華你的神,也要殷勤教訓你的兒女,無論你坐在家裡、行在路上、躺下、起來,都要談論。

 這些經文我常常勉勵自己,做神喜悅的兒女。

▌約翰牧區
崔天儀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