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彼得牧區] 耶和華所定的日子 最美的祝福 2021.3

在2021年才過完新年的第二個主日下午,彼得牧區的弟兄姊妹們在雅歌廳見證陳東霖弟兄及劉家菱姊妹的受洗典禮。東霖弟兄原訂於2020年12月27日受洗,當時因身體小中風住院而延後。但其受洗心志堅決,不僅不受病痛影響,這次還邀請好友劉家菱姊妹一同領受主恩。

 東霖弟兄在見證中提到,他之前跑行程時,曾經來過台南聖教會。多年前遭逢中風時,在台南奇美醫院病房裡,也曾有南聖探訪隊的弟兄,到病床前關懷、唱詩歌,讓他備感溫馨。他也特別感謝奇祥弟兄的陪伴及引導,讓他今天終於可以站在眾人面前,承認自己是神的兒女。

 而在家菱姊妹的見證中,她說她陪著東霖弟兄來教會,已有好幾個月,每次進到教會,總讓她有平靜的感覺。另外,以前常會想到自己生命過往中的種種重擔,如今受洗後,願將自己的未來,全然交託給神,展開新的一頁。

 董彥君牧師也特別勉勵在場的弟兄姊妹,基督的寶血可以洗淨我們過往的過犯,主是施恩有憐憫的主,祂必指引我們一生的道路。一場延後的洗禮,卻成就了雙份的祝福,在這耶和華所定的日子,大家一同歡喜,分享屬天的榮耀及恩典。

▌彼得牧區 
黃向秀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