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第一軍團] 德醫護理之家 福音新據點 2021.3

一月8日下午第一軍團同工、教會弟兄姊妹不畏強烈冷氣團發威,仍前往安平區「德醫護理之家」探訪,傳播溫暖也散播基督的愛。這是去年底新增的禾場,二、三樓層住民中有幾位是南聖弟兄姊妹的親人,屬靈家人們的相聚備感溫馨。天氣寒冷,同工先帶著長輩們做簡單的手部穴道敲打運動,有的人反應快,用手輕輕敲著頭部,有的需要協助牽引,但各個都熱活了肢體;再以〈耶和華祝福滿滿〉、〈若是有祢佇我的生命〉詩歌團唱敲醒住民們的心。有位住民頭部抬起不易,四肢也僵硬,於是弟兄拿著歌詞傳單放在桌上,一字字的指引,很感人的畫面;接續精彩的音樂節目展開,不同樂器演奏—吉他、口琴、二胡、長笛的美妙樂音,舒暢了大夥兒的心,甚至有的姊妹喊說:「我流汗了」。

 音樂確有其功效,南聖的「新生活運動」就是鼓勵弟兄姊妹學吉他、口琴等不同樂器,不僅擴張自己專長,此時也成了別人的祝福。結束總會到來,弟兄姊妹齊唱〈奇異恩典〉,三春牧師祝禱後,同工們在大廳閃亮的聖誕樹前留下最溫暖的笑容,結束溫馨的福音行動。

▌馬可牧區 
陳翠萍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