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選民事工差會 當我們祝福以色列 我們是在觸摸神的心 2021.3

一月14日晚上,選民事工差會台灣分會(Chosen People Ministries Taiwan)至台南聖教會分享他們的事奉與異象。CPM是一個以「猶太人」為對象的差會,在全球18個國家設有宣教據點,2020年八月正式成立台灣分會。CPM的創辦人高恩博士是一位猶太拉比,從猶太教轉信基督教之後,帶著對自己民族的強烈負擔成立此差會,而這也符合聖經所說的福音順序:「先是猶太人,後是希臘文……」。CPM的福音策略是針對旅行中的猶太人,成立「喜樂之家」免費接待猶太旅人,透過短暫的幾天交會,分享基督的救恩,總幹事詹奉霖傳道的分享條理清晰,而喜樂之家的真實故事,讓許多弟兄姊妹紅了眼眶,深深感受上帝對猶太民族的愛。

 詹傳道分享的見證影片,在以色列土生土長的聖經學院院長Dr. Erez Soref說,在他成長過程中,從來沒有人告訴他耶穌是猶太彌賽亞的消息!當他鼓起勇氣翻閱新約聖經,他的內心無比激動,原來新約聖經是屬於猶太人的。詹傳道的分享真誠深刻,點出猶太民族信耶穌的障礙之一,其實是在二千年的教會歷史中,他們被認為是殺害基督的兇手,因此受盡逼迫,再加上二戰期間的大屠殺,許多倖存的猶太人以及後代成為無神論者,所以對大部分的猶太人來說,舊約聖經是他們學習的一部分,但他們並不真的相信神。詹傳道說,他常與猶太旅人分享:你們猶太人的彌賽亞救了我們,祂是改變我們生命的神。當猶太人聽見這些見證,他們都非常驚訝,因為在他們的經驗裡,從來沒有基督徒如此善待他們。在喜樂之家,充滿了許多不可思議的故事,曾經有猶太背包客特地來到喜樂之家,不是為了旅遊觀光,單單是聽見家鄉朋友、網路的介紹,特到來到他們的家中聽福音,也有部分的旅人回到以色列中,走進了彌賽亞信徒教會開始慕道。詹傳道鼓勵弟兄姊妹,也能一同加入接待以色列人的行列,華人基督徒的見證對以色列的震撼力超乎你我的想像,上帝並未忘記以色列是他的長子,莫里斯牧師說:「當我們祝福以色列,我們是在觸摸神的心。」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