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牧區洗禮式&查經 2021.3

2021年一月9日(六)新的一年大學牧區的第一次聚會到來,聚會一開始就是迎接兩位弟兄的受洗,分別是:馮宇翔弟兄與龔莆森弟兄。接在受洗後的則是由輔導:楊濬竹傳道帶領大學生們一起查經,一起閱讀神的話語。

 見證分享中,宇翔弟兄分享自己去年遇到挫折而有低潮,讓自己身陷其中,那時受到朋友邀請進了教會,也在之後逐步瞭解教會觀念,讓自己對刺青的態度有了轉變與認識,也感受到包容而讓自己覺得像是在家一樣。莆森弟兄則分享自己在進到教會後慢慢地開始相信上帝,在這當中上帝也逐漸的引領著他前方的道路,讓他從中得著更多力量也更有自信。兩位弟兄分享後由小家輔導為他們祝禱,並由高頌清牧師為他們洗禮,最後有親友團還有小家長跟輔導們與他們一一擁抱,歡迎他們成為主內的一家人,大學生們也快樂地留下大合照。

 查經中濬竹姊帶著學生們閱讀經文使徒行傳5-6章,從經文中理解到亞拿尼亞夫婦所帶出的奉獻的心態,還有使徒的遭遇、入監和備審,但即使如此卻在出監後仍持續傳道與司提反的事奉榜樣,從經文中也能有以下應用:我們是否記得歷史的教訓呢?上帝曾如何帶領我們?在讀經過程裡學生們也玩著小遊戲,讓各小家派出一個人代表某個角色,而當經文唸到那個角色時需要做指定動作,搞笑的動作也讓學生們滿堂喝采。聚會後小家相繼留影紀念新家人的加入,為寒冷的天氣增添了幾分溫暖氣息。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