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南聖登山團隊] 南華奇萊登山隊 意外的賞雪之旅 2021.3

台南聖教會258登山隊由以利亞牧區林金惠弟兄帶領10位弟兄姊妹,於一月11-13日原本預計三天行程要去爬南華山及奇萊山南峰,並住宿天池山莊二天。不料一月11日爬山的第一日從登山口一路上都是細雨綿綿,到了10公里處的路上還有積雪在融化,大家個個都是小心翼翼地慢慢行走深怕滑倒。最後終於千辛萬苦到達13.5公里處的天池山莊,已是晚上的八、九點了,大家都是飢寒交迫,管理員貼心的為隊員準備熱開水及飯菜,讓弟兄姊妹得以稍微地取暖去寒。

 隔天凌晨一早,天池山莊竟然開始下雪,團隊的每個人都非常的興奮,不用出國就可以看到雪,且有許多人還是平生第一次看到雪,這場雪一直到中午才停,原來要登山攻頂的行程,被迫改為賞雪的拍照行程,並為約書亞牧區劉仁祥弟兄慶生,雖然在旅途中,計畫趕不上變化,但這樣的「變化」,帶來許多的興奮和喜樂!

 ▌馬太牧區 
李三春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