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馬可牧區] 福音出擊 第一軍團 朝興啟能中心 分享主的愛 2021.4

「朝興啟能中心」探訪服事,因疫情睽違了幾個月,馬可牧區嘉文、舜彥小組與國中牧區瑜婷小家開心聯結,於一月17日週日下午展開新年度的福音出擊。

 久違不見笑容依舊,一開始由迺芃姊妹親切的問候開場,氣氛一下子就活絡了起來,不愧是常帶兒童事工的「老師」級人物。〈就是這麼簡單〉與〈我要向高山舉目〉這兩首輕快又歡樂的詩歌,讓學員開心地一起比手畫腳、鼓掌叫好,才發現原來喜樂就是這麼簡單。

 接著樂器的表演,學員在表演結束前立馬大喊「安可」要求加碼,不難看出長久以來弟兄姊妹的服事,是讓學員多麼地喜愛。第三部分是戲劇「王子的婚禮」由嘉文小組演出,世君姊妹有趣的旁白使戲劇淺顯易懂又幽默。弟兄姊妹帶著孩子一起參與服事的畫面真的很美,相信這也是最好的身教。嘉文弟兄帶著學員一起禱告令人十分感動,一顆顆柔軟的心,單純而美好。

 最後是由瑜婷小家的國中生帶學員一起玩「麋鹿角套圈圈」,這些孩子不畏考試在即的壓力,依然來到當中服事。服事是喜樂的,因為喜樂地源頭就是來自於主的愛,學員歡樂的道別,期待下一次的探訪相見。

▌馬可牧區 
陳怡穎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