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以利亞牧區] 年終餐會 2021.4

元月17日星期日下午六點,以利亞牧區在永華路的富霖餐廳二樓舉辦年終聚餐,由婉如和雅雲姊妹主持。這一年來,新冠肺炎肆虐全球,感謝主,保守我們安然度過!

 仲庸區長開場白後,瑞玲牧師謝飯禱告。上菜的同時,多加律動班的姊妹們表演〈信靠耶穌真是甜蜜〉;接著,烏克麗麗班表演〈阮的故鄉南都〉和〈耶穌愛你〉兩首歌;銘燻區長用拿手的二胡演奏〈幽默曲〉。

 接下來,金惠小組長主持抽獎節目,用聖經的題目考大家,手上有答案的就可上台領獎。接著請高中輔導上台獻唱〈Do Re Mi〉和〈感恩的心〉。吉他班表演〈快樂頌〉;勁初小組熱歌勁舞,表演〈我要向高山舉目〉。

 彥君牧師和亮君姊妹用長笛演奏〈When you believe〉和〈秋蟬〉;高翊倫牧師吉他演奏〈淚光閃閃〉;竇瑜姊妹用曼妙的舞姿,表演〈Red letters〉,同時,區長、區牧和小組長到各桌致意。

 泰璋小組載歌載舞表演〈I will follow you〉,搞笑全場!多加律動班表演〈我在你左右〉;壓軸好戲是高敏智牧師帶領全體牧者,上台高歌〈奇異恩典〉,晚會在高牧師的祝禱中順利結束。

 ▌以利亞牧區 
陳鯤毓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