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路加牧區] 年度感恩餐會 飽足身心靈 2021.4

「活在基督(神的國度)裡」,是路加牧區劉韶恩牧師在一月16日感恩餐會中,新年新希望的勉勵。今年餐會選擇位在安平海邊的景觀餐廳舉行,週遭的景緻──海風吹、晚霞艷、漁船歸、夕陽落,弟兄姊妹們同心歡聚。

 餐會中由B、C、A三大組依序全力傾巢演出,有防疫宣導模仿秀外加洗手舞,顯現時事關心;有伸展台走秀,登山、運動等風潮;有最屬靈的區長駱哥,帶出教會新生活的吉他秀,每大組的風格各異,卻都充滿同心合一的喜樂。

 引頸的抽獎高潮,由陳宏州、楊恒毅弟兄主持,靈感來自陳家彬牧師曾經帶過全教會互動的線上遊戲「Khoot」,內容縱橫教會信仰、聖經、文史、科學、生活常識等,有許多搞笑、又有深度的題目。答題方式以桌為單位,贏者全桌得獎,所以需要整桌桌友共同腦力激盪,答案出現有驚有喜有惆悵,同時考驗手機等級、網路速度、學識機智反應,神隊友或豬隊友的貢獻此時就顯出差異,大家度過一個既緊張刺激,又收穫滿滿的晚宴。「忘記背後,努力面前!」期望今年會更好!

▌路加牧區 
楊恒毅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