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大學牧區] 專題分享「那些年,我經歷過的大學生活」 2020.4

一月16日(六)大學牧區邀請高翊倫牧師前來分享,主題為「那些年,我經歷過的大學生活」,本次聚會大衛牧區誠正小組也一同參與其中。翊倫牧師分享主軸從介紹自己的成長背景開始,並將自己的大學生活分為三個大綱:課業、社團與愛情。從自己的曲折成長開始一直到後來的凡事都要榮耀神而行。

 雖然過去有著曲折的成長史,但小時候就也進過主日學,到了國中時中斷,直到高中才又回到教會。大學時期則迎來了花花世界的生活,且在大二的時候感到人生非常空虛,因為過去本以為可以隨遇而安的自己,但就像上帝已預備好一樣,讓國高中人際關係很好的翊倫牧師在大學時因著成績與人際關係不好的緣故,讓自己曾想放棄人生,如同溺水一般,但上帝卻即時出現抓住了他的手,讓他經歷了真實與上帝的存在。

 課業上翊倫牧師常從禱告中得著力量,也有逆來順受的智慧,但也常問自己為何讀大學?而在這樣的經歷中得到了要有小心爭競的心與保持好作息的成長。在社團上雖沒有過多參與,但也明白著自己要有分別,去明白哪些對自己有幫助,還有每件事情的先後次序與自己的時間分配和管理,讓自己去思想上帝喜悅什麼?而在愛情中則分享要先問自己為何想進入愛情與會付出的代價,並從決定方向開始,再決定對象,若有輔導參與也可以避免危險,也告訴眾與會者:先成為成熟的人再讓自己去面對愛情。翊倫牧師最後也勉勵大家多建立團契的關係,並且凡事都要榮耀神而行。

▌大學牧區 
黃睦修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