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教會消息] 兒童牧區首屆達人秀 世代傳承的感動 2020.33

八月9日下午,兒童牧區首屆達人秀在雅歌廳喜樂登場!由兒童牧區的小朋友自由報名,總共有二十三個節目,應有盡有:舞蹈、相聲、扯鈴、樂器、歌唱、魔術、吹口哨、樂團……等,有個人演出也有團體的表演,令人目不暇給,台下滿滿的觀眾,座無虛席。

 大學生蔡秉霖和國三生顏子恩聯手主持,兩位幽默風趣的主持人絕無冷場,掌聲不斷,每個節目都非常有特色,令人印象深刻。最後由高牧師總講評,每一個節目都是第一名,不分軒輊,高牧師也鼓勵小朋友在教會裡盡情發揮上帝賜予的恩賜,但不要走向世界,將恩賜用來事奉神、榮耀神,是最好的投資。

 兒童牧區的達人秀,表演風格充滿了如鷹之夜的味道,比起專業技能更加重要的,是世代的傳承和感動。落幕後的雅歌廳很快恢復往常的整潔與寧靜,在台下默默服事的影音同工們以及幫忙場務的小黑人,他們跟台上的小達人們,一樣亮眼。

 ▌本報訊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