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牧區聯合] 愛你愛你 爸爸 馬太、兒童牧區感恩音樂會 2020.33

八月8日(六)馬太牧區與兒童牧區舉辦父親節感恩音樂會,當天晚上六點先於泉源大廳聚餐,七點半開始夏日音樂饗宴。豐富的菜餚填飽肚腹後,接著就是雅歌廳一系列的音樂表演,馬太牧區以及儷禾柏珠寶林桂華姊妹提供十四個抽獎禮品,讓大家驚喜連連。一開始由馬太大家長李三春牧師開場,兩位主持人慧珊傳道、家威弟兄介紹各個節目。這次的主題是「傳承」,上一代傳承給下一代,無論是主持、音樂,或是信仰都能代代相傳。

 第一個節目馬太樂團,董怡君老師擔任指揮。演出曲目有《天使之糧》、《情不自盡》、《愛的禮讚》《天空之城》、《甜蜜的家庭》。《甜蜜的家庭》是四把小提琴的協奏曲,由吳大偉老師、陳乙任弟兄,李奕均和許福恩兩個小朋友,將傳承的涵義由琴聲拉奏出來。馬太F3(三位父親)彈唱憶當年,由竇國昌區長、許益彬、林義勝弟兄演唱民歌《漁唱》、《外婆的澎湖灣》、《歸人沙城》以及《拜訪春天》,安可聲不斷。大學牧區陳乙任弟兄小提琴獨奏,目前就讀台南大學音樂系大二生,主修小提琴。演奏的曲目:貝多芬《OP.40羅曼史》。由楊雅婷姊妹鋼琴伴奏。

 楊濬竹傳道指導兒童芭蕾《A gift to You》由八位大班生以及低年級超萌小朋友演出,小朋友無論唱詩歌、每一個禱告都是給主耶穌最好的禮物。兒童街舞的指導老師郭工瑋弟兄,率領週末營的街舞班小朋友跳出《勢不可擋》,小朋友們靈活的肢體,跳出對神的頌讚。

 馬太口琴吹奏曲目《民謠組曲》、《You raise me up》;李勤道老師口琴獨奏曲目:《史畢瓦高夫斯基口琴協奏曲》、《第二樂章羅曼史》、《耶和華祝福滿滿》;榮耀詩班演唱《主賜平安》,讓人感受到主所賜下的真平安。

 基督小精兵真善美選曲《Lay-ee-O-Di》是阿爾卑斯的特殊唱腔,音樂加上戲劇,精彩萬分;《英雄爸爸》的歌舞是獻給爸爸最佳父親節禮物;小天使樂團中的弦樂四重奏:崔定捷、郭佳昀、曾沁愛、黃以勒四位小朋友精湛的提琴重奏-劍舞,令人驚豔;馬太舞團跳出有力度的舞蹈《深哉!耶穌》。最後在高牧師勉勵與祝福禱告中結束既溫馨又感恩的音樂會。


▌兒童牧區 
高慧珊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