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到主要內容

[國中牧區] 國三生之夜 趣味十足 回憶滿點  2020.33

國中牧區畢業的國三生,八月8日晚上是他們最後一次在國中牧區的聚會,但大家卻沒有太多的感傷,反而有非常開心的分享與感動。最特別的是所有人都穿著學校的制服一起來聚會,好像台南市的學校博覽會一樣相當壯觀,又彷彿是各校聯合的同學會一樣,大家一起在其中輕鬆喜樂。

 一開始我們讓國三生從白幕後面比動作,請學弟妹們猜猜是誰,來測試是否對自己認識的學長姐夠熟悉,並有輔導的搞笑出場-浩然哥實在太好笑+經典+強大了XD。接著玩kahoot線上答題,各種趣味題目讓現場十分熱絡;牧區也預備了國三生這三年來的回顧影片,點點滴滴都是滿滿的回憶。因為適逢88父親節,最後也錄製影片祝所有爸爸父親節快樂,還有個亮點壽星滿莉姊也剛好8/8生日。真是三喜臨門啊!

 雖然依依不捨,但更祝福我們所愛的國三畢業生,未來的道路滿有神的引領與恩典,成為神所悅納的寶貝。

▌國中牧區
陳龍祥報導












留言

熱門文章

[天路歷程] 毘努伊勒的神蹟 2018.37

[天路歷程] 何謂試探神? 2018.11

[聚焦聖經] 從但以理書看「苦行與禁食」2021.22

[教會消息] 全國菁英牧者——為連結開跑 2017.37

[詩歌創作] 感動集錦-化妝後的祝福 2018.20